分享好友 求购首页 频道列表
1/5
聚氨酯清扫器 济宁清扫器 向上金品出品图1

聚氨酯清扫器 济宁清扫器 向上金品出品

2022-07-13 16:5310报价
规格:可定制
型号:H型 P型
材质:合金
 P型清扫器 合金二道聚氨酯清扫器 济宁清扫器 向上金品出品 等你来呦

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大门上,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还是无法将它撬开。钥匙来了,他瘦小的身子钻进锁孔,只轻轻一转,大锁就"啪"地一声打开了。铁杆奇怪地问:"为什么我费了那么大力气也打不开,而你却轻而易举地就把它打开了呢?"钥匙说:"因为我最了解他的心。"

P型聚氨酯清扫器用途

二道聚氨酯清扫器是采用进口人字形聚氨酯复合材料刀片,刮刀面平整成一平面,可有效清除残留皮带上的细粒湿粘物料。矿用二道聚氨酯清扫器适合单向、双向运转输送带的清扫。二道聚氨酯清扫器具有恒压装置,很好的清洁效果。

二道聚氨酯清扫器配置

1、P型二道聚氨酯清扫器刮刀采用模块化设计,根据工况选择***优的刮刀(可选皮带单向和双向刮刀),可以吸收撞击力。

2、P型二道聚氨酯清扫器底座采用高质量铝合金型材具有高强度、重量轻、不生锈等特点,刮刀抽取安装、更换方便。

3、P型二道聚氨酯清扫器安装可以因地制宜,安装空间小。

事在人为:一年可以等于二年、三年,例如每天用十七、八小时读书;反之,二、三年也可以等于一年,甚至比一年还少,例如每天只用五六小时以下读书,我决心每天用十六到十八小时翻阅中国历代文集。 —— 蔡尚思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机: 18653724811  13625470758(微信同号)

QQ:  2060452617

反对 0
举报 0
收藏 0
评论 0
联系方式